北斗阑干南斗邪

见面吧【韩队生贺】

#韩队长生日快乐#
#不要问为什么那么短小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短小精悍嘛#

写在之前的注意事项:
短小的原因就只是一个学生在上课太无聊随手写下课睡觉睡醒后忘了睡前脑洞于是就这么空着了的故事。
OOC有.
设定在荣耀联盟已经开始招募以及沐秋已经去世[因为我是个修伞韩叶党,有沐秋在的话我会忍不住。]
没有什么重点。
不过如果看官您觉得有些暖的话请戳小心心,谢谢。

正文我要拉个线吗?
----------------------------好吧还是拉吧-------------------------------------------

话说当年联盟还没成立之时,韩小清和叶小修在网游里斗得那叫一个凶。每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上线总会看到有人在世界上不停的刷着类似的消息。
【世界】大A不是显性遗传因子:大漠孤烟VS一叶之秋 坐标[666,223]
【世界】小D才不是佝偻病:大漠孤烟VS一叶之秋 JJC45226房间
【世界】我没有惯性你信不信:大漠孤烟vs一叶之秋 坐标[123,555]
......
等等。

于是这时候就有一些人来给这些吃瓜群众普及了。
普及了什么呢?
嘿嘿嘿。

某天,就在叶修刷最后一趟本的时候,一条不一样颜色的消息跳了出来:
【好友】大漠孤烟:周末有空吗?
叶修实打实愣了一下,手中几下清完怪走到一旁暂时安全的区域打了回信。
【好友】一叶之秋:有事儿啊。
很快很快一条消息回过来:
【好友】大漠孤烟:有事儿?
【好友】大漠孤烟:什么事儿?
【好友】大漠孤烟:晚上怎么都不能空出来?
【好友】一叶之秋:吃饭睡觉打豆豆。
【好友】大漠孤烟:……
【好友】一叶之秋:好吧真相是要去最后确认一下以后的事儿。
【好友】大漠孤烟:嘉世战队?
【好友】一叶之秋:对。
【好友】一叶之秋:所以说到底之前问我有空吗是要做什么啊。
【好友】大漠孤烟:加油好好干。
【好友】大漠孤烟:想邀请你来Q市的,既然你有事儿就算了吧。
【好友】一叶之秋:好。

韩文清简直要疯了-----他从来没见过这么不懂礼貌的人。
咳咳。
韩文清还是没有吼出来。
因为自己也确实该好好想想是不是以后真的要加入战队,是和叶秋加入同一个战队还是就近Q市的战队?

时间: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晚\
地点:Q市机场
事件:韩文清一人站在出口等人。
关于这个事件的起因完全是因为在两小时前收到了来自叶某人的航班信息,一脸懵逼的韩文清赶紧查了查航班 在发现是从B市飞到Q市的飞机,并且马上到了的时候变成了万脸懵逼。
不过还是急急忙忙的出门找了交通工具前往机场。

“喂。”有人拍了拍韩文清肩膀,“大漠孤烟?”
……惊吓。
“对,你是一叶之秋?”惊吓的韩文清还是回答了。
“大漠你这Q市还真冷。”别说这声音还真开始颤抖了。
“下次来多穿点,不是说不来吗?”韩文清决定问清楚这个问题。
“谁说不来了?”叶修也是很坦诚。
“韩文清,别叫大漠了,怪别扭的。”
“好了,小韩你好,我叫叶秋。”、
“我应该比你大。”
“好嘞!老韩。”
“老韩生日快乐。”

韩文清看了看手机,11:58。
还不算太迟嘛。



-----------------------------拉线--------------------------
请原谅一个理科生的起名渣
人设有些奇怪。
但是在我心里啊 这时的韩队就是这样一个小少年啊 没有那么多的沉稳更多的是对未来的举棋不定 当然对喜欢的人的一点点小举动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啊。
如果不喜欢这样的韩队我也没办法,因为他还没长大。
明年无生贺抱歉。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