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阑干南斗邪

【一首歌的时间】1 网配BL

【策划】烟酱:浪大大大大你真的真的不要再投入感情了!就这个程度就好!

【导演】番茄煮鸡蛋:啊啊啊啊浪傻妈我真的快窒息了这个感觉_(:з」∠)_

[系统:长洲是座美丽的小岛 已进入群 信仰叁 剧组  ]

【美工】辰一乘:哦哦哦哦哦!就是这个感觉!灵感已经出来了!一只黑色小猫的故事!真的是萌到爆炸!

[……]

【湘君】浪先生:啊呀,你们这么说说的我真是十分不好意思呢。 但是有一个不得不说的事儿哦,刚刚,就在刚刚٩( 'ω' )و !

【苏子衣】自挂东南枝:什么_(:3」∠❀)_刚刚发生了什么嘛!

【策划】烟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刚刚一闪而过的系统是?……!

【苏子桓】长洲:大家好,我是长洲。

【策划】烟酱:……

【后期】一朵朵朵朵花:……

【导演】番茄煮鸡蛋:……

【苏子衣】自挂东南枝:……

【原作】阿橙子:我操那么多人

【苏子桓】长洲:橙大好,花花好,番茄好,烟酱好,自挂好。

说真的栾长洲一登上QQ就看到策划大人烟酱发来的私信让长洲接剧,也是很难过的,难道没看到签名上的暂不接新吗!本来栾长洲准备就这么忽悠过去,结果一听到剧名栾长洲就不想拒绝了。

《信仰》真的是一部神作,无论是小说原作还是广播剧,都是心中的神。广播剧从要到授权开始到现在已经近四年了,却也只出了两部,不过人家制作精良,槽的人也就比较少了。

《信仰》原本广播剧的苏子桓配音是一个圈子里的老大神。

长洲入圈作就是《信仰壹》,对于长洲来说,混了多年的目标就是老大神老人与海。当然,如果入圈原因是这样的话,长洲会有些肤浅了。

嘘——

真正的原因是那个小秘密哦——

有关陆棋海的故事——

有关主役攻浪先生的故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