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阑干南斗邪

【一首歌的时间】2 网配BL

剧组群里聊得那叫一个热火朝天,然而栾长洲小朋友却在打了一个招呼之后就销声匿迹了。

同时消失的啊,还有浪先生。

————————————————

事实上是两个直径距离不到5米的人在聊着天。

“你怎么会来这个剧组?”

“怎么?允许浪先生在就不允许我这个现役大神在?”这什么逻辑啊!不过栾长洲可没吧这后面这句说出来。

“_(:з」∠)_小洲洲会顶撞我啦,浪先生不开心了!”

我草草草每天卖萌犯规啊!“( ー̀дー́ )先先先吃饭,大冬天的一会菜冷了。”

栾长洲心里可是觉得卖萌的浪先生有些令自己把持不住了呢。

浪先生心里想的却是今天又成功的撩到了媳妇儿,尽管只是小小一撩,嘿嘿但是媳妇儿真的好可爱嘤嘤嘤。

严肃的形象浪先生还是要保持的

——————————————

【湘君】浪先生:话说回来,长洲对这个剧有信心吗?

【前-苏子桓】老人与海:长洲可是我精心挑选的!怎么会没信心啊!

【前-苏子桓】老人与海:等等等等等等……阿浪是第一次和长洲合作?以前不认识吧?

【湘君】浪先生:嗯……听说过,现役大神受嘛,一直都很想合作一次的。有幸啊,合作愉快@【苏子桓】长洲

哦,这个男人装陌生人很能嘛!qaq人家可是一!点!都!不!想!装陌生人啊!!

↑以上只是来自一个喝着隔壁房间人煮的药膳骂着隔壁房间的人的孩子的怨念

可是手还是不受控制的打出了配合隔壁房间的人的语句。QAQ这就是脑残粉的悲哀吗!

不过怎么说,外人眼中的栾长洲都是一朵难以接近的高岭之花啊。

【苏子桓】长洲:没有了没有了,浪先生过奖了。浪先生才是久仰了。       ←也没有说错嘛

【策划】烟酱:噫我看到了什么!长洲傻妈居然接受了浪大的召唤!

【前-苏子桓】老人与海:噫我看到了什么!长洲傻妈居然接受了浪大的召唤!

【苏子衣】自挂东南枝:噫我看到了什么!长洲傻妈居然接受了浪大的召唤!

【湘君】浪先生:请停止愚蠢的队形!

【湘君】浪先生:洲洲是我家的!

……——————————————

评论(1)

热度(2)